不理会这冷笑和暗箭。

突然泪奔

今天花样滑冰公布了短节目顺位,昨晚短道速滑中国队破奥运纪录

我在空间里发“羽生结弦2022北京等你”“韩天宇2022北京等你”

有个小姐姐评论:

“下次你路过,人间已无我”

就这样哭了

已经和妹子们约好2022去北京

那时候我才20岁出头

尚还年轻,尚可热泪盈眶

我期待有一天

当我能够爬上那座山巅

我爱的他们披戴满天星辰而来

可是我终究没想过

当我站在原地

他们早已远去

也许这就是一个运动员饭的心酸吧

当我长大成人

能为你摇旗呐喊时

你早已不在

只留下那些遥不可及的纪录和金牌

只留下满场欢呼的人群

只留下苦苦守着你的我

我现在满心希望

羽生结弦平昌卫冕

韩天宇平昌夺金

但所有的希望都可以让步

底线是

他们平安喜乐 眉眼如初

评论(15)
热度(2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遇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